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精心雕琢的时尚腕表 仿佛置身大自然的怀抱

精心雕琢的时尚腕表 仿佛置身大自然的怀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1:44编辑:vdo
分享:

腕表的表盘上精心雕琢,让大自然栩栩如生的景象跃然表上,这像极了大自然的能工巧匠。精致的工艺让这几款表有了鲜活的生命力,当人们带着的时候仿佛是带着一款艺术品,集欣赏于实用于一体。

宝格丽女士Il Giardino Tropicale di Bulgari 超复杂功能腕表

该款腕表将变幻无垠的大自然之美态凝炼成精美的设计作品。自然灵感以无比灵动设计描绘出其永恒之美。轻柔的象牙色漆金表盘将微绘与宝石镶嵌工艺衬托得熠熠 生辉,40 颗钻石的紧密镶嵌及鹦鹉图案的微绘创作令表盘诗意盎然。色彩的梦幻组合再次衬托出自然主题,打造出大自然王国所独有的优雅、柔和且和谐的完美景象。唯有感悟生命美好的优雅女士方能体会此枚腕表的精致品味、非凡工艺以及稀有之美。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

Mademoiselle Privé在法语中分别代表“女士”和“专属”,这个腕表系列的名字,同时意味着“女性美”与“独特性”。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灵感来自重现Coco Chanel钟爱的图腾,以及环绕在他过往生活中的痕迹;于是汇聚了媲美艺术品的的珐琅彩绘、雕刻和珠宝镶嵌,为浓浓东洋风味图样的面盘、为腕表赋予更深 层的价值和美丽。由最为优秀的珐琅技师、雕刻工匠和宝石镶嵌师创作的这个系列,为香奈儿的创意制表传奇写下了又一辉煌篇章,更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彰显着品牌在顶级制表与顶级珠宝领域无与伦比的工艺传承与精湛技艺。

梵克雅宝Poetic Wish系列Lady Arpels Poetic Wish腕表

梵克雅宝Poetic Wish系列Lady Arpels Poetic Wish腕表

在精雕师的手中,刻、錾、雕、磨的工艺被出神入化般地演绎,珐琅彩绘为设计增添了色彩并加大制作难度,珍珠母贝是极难处理的材质,因此采用其雕刻而成的云 朵堪称设计中的神来之笔,流星采用DEF 色、VVS 净度的钻石。而这些绝不仅仅是一件装饰品,它们的机芯均以“诗意浪漫动画”的形式分别指示分钟和小时,并采用“五分二问”机制,即先报时,再以5 分钟为单位报分,以响锤在水晶表盖后的簧条击出清脆悦耳的钟声。

表盘左侧,少女剪影缓缓向表盘中心行去,指示出当前小时。当她遇到飘来的珍珠母贝白云时,巴黎圣母院的钟声就会敲响,风筝随即从云后露出,在清越的钟声中横跨天际,指示出分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