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国人爱买什么表 揭示中国人爱戴的那些品牌表

国人爱买什么表 揭示中国人爱戴的那些品牌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5:28编辑:vdo
分享:

 

中国在奢侈品的消费热潮中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国人在国外都喜欢买一些什么品牌呢什么商品呢?手表肯定是首当其中的,每次出国大批采购的手表中那些品牌最受欢迎呢,我们一同来看看超级买家们都喜欢带什么表。

 

不分年龄迷恋金表

不分年龄迷恋金表

金是手表品牌普遍会使用的材质,但是中国客人对于金表的迷恋,远超其他任何地区。当然,主要集中在高端客人之中,这其中的重要因素正是由于,出于希望手表能够保值这一诉求。

手表品牌们在迎合这种需求同时,也在不断改进金的种类,以人工的方式让金这种材质不单一,近些年各大品牌对于新材质的研发及使用都颇有心得,越来越多的品牌在传统的黄金和玫瑰金之外,发展新的贵金属材质,至于究竟是玩概念还是真正带来行业革新,还要经过市场检验才知道。

对金的改造最为出名的是年轻的品牌宇舶,虽然品牌创立至今不过30年时间,经历复兴也不过是近10年的事请,但是在营销好手让·克劳德·比弗的带领下,这个品牌已经在全球的销售市场冲进了前8名。宇舶对金子的加工是整个行业一个有趣的故事,因为通常来说,制表业通常是从其他行业引入高科技材料,但是自己发明新材质却十分罕见,甚至是前所未有的。魔力金这种材质是世界上第一款防划痕的材质。这位工程师告诉我们,这一切始于一个奇思妙想,他们想发明一个“不会被刮伤的18K金”,在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协助下,经过六个月的可行性研究,最终诞生了将黄金与陶瓷结合以获得一种全新的防磨损的18K金,他们决定将黄金灌在陶瓷中,事实证明,最后这种设想成功了。曾经有人到访过宇舶的新材质研发实验室里,努力地使用一支金属棒努力想在“魔力金”瓷片上划出一些痕迹,但最后失败了。不过,这种贵重金属的材质十分昂贵,因而应用于和法拉利合作的手表上也仅仅限量50块,虽然还不能大面积的进行应用,但它诞生的意义却很广泛,可以启迪品牌进行更广泛的研发,开启了众多新材质问世的大门。目前,魔力铂金、魔力银、魔力铝等材质都在积极的研究过程中。

另一个对黄金进行改造的是传统老牌欧米茄,在今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欧米茄为旗下最为畅销的星座系列推出了新材质Sedna打造的新款腕表, Sedna是欧米茄命名的一种新型合金,它由金、铜和钯三种金属元素熔合而成。这是一种18K玫瑰金,即金的最低含量为75%。Sedna金独特的玫瑰红色泽在某种程度上得益于铜的适当比例。而钯确保了Sedna金微红的色泽永恒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