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表有时候也要简洁 不满钻也时尚

腕表有时候也要简洁 不满钻也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1:34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不是说材质越昂贵的腕表就是最好的,有时候我们需要关注一下腕表的本身“气质”。如同网球场上的裙摆一样,如今女性独立自主的精神需求,已经越来越多地开始改变人们对于事物的传统思维,手表—这项女人在腕上不可或缺的点睛元素亦然。

 

非珠宝腕表 不满钻也时尚

时至今日,关于第一块手表出自哪个品牌的辩论仍为世人所津津乐道,但不可否认的是,女性对于美的追求,令钟表更加迅速地完成了从口袋向手腕方向上的变迁。但在功能性和实用性上,女装手表对于整个产业的贡献却显得微不足道,在多数人看来,女装手表更多的是要考虑为女人添置一件手腕上的装饰品,珠宝和强烈的设计感,才是每个品牌所优先考虑到的元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