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古老样式的机械钟表 记录时代新生活

古老样式的机械钟表 记录时代新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5:16编辑:vdo
分享:

古老机械钟表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很多都是电子钟表了,但是这样的机械钟表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唱响这一个时代的梦想,所以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那个时代古老的机械钟表欣赏一下吧!

德国肯宁家钟表

于1912年在德国黑森林成立,是现存最古老的落地钟、挂墙钟和壁炉钟的机械机芯制造商。1993年,肯宁家成为世界最大的落地钟钟表制造商——美国霍华德米勒钟表集团的一部分。从一开始肯宁家就保持着它的传统理念:生产更先进、更高品质的机械钟表机芯。时至今日,肯宁家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优质钟表机芯的代名词。肯宁家百年的经验技术和最好的木材使肯宁家成为了业界的经典,始终满足你能想象到的最高要求,肯宁家时钟的优雅工艺和走时的可靠令人着迷,也令它成为全世界收藏家和博物馆的宠儿。

0138-82-03 “约瑟夫•肯宁家”系列,精美的胡桃木外壳有着特别的弧形底座和胡桃木树瘤囊嵌花纹,细节处以真铜装饰,双门,六面斜面水晶切割玻璃,钟盘为真铜制,带月相,钟面周围的雕刻图纹均为镀金,带秒表,精美阿拉伯数字。

1712-96-02 核桃木支撑构架,11颗抛光宝石镶嵌机芯,机芯和配件均是镀铬。这款玻璃空气压力钟可以放置在房间任何一个地方,玻璃罩闭合后,无需担忧空气压力对它的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