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万宝龙女装钻石腕表最新写真欣赏

万宝龙女装钻石腕表最新写真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1:4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尼古拉斯凯奇是出了名的影帝,他代言的腕表品牌万宝龙具有十足的男人味道。当然,今天我们不炒旧饭,我们和大家介绍的是其品牌下的一款女士镶钻腕表~这新款侧影钻石腕表的美态系于独一无二的万宝龙星形钻石:以专利43面切割的星形钻石,乃厂方结合精密计算及顶尖宝石工匠经验而成的珍品,呈现最完美的六角星形外观,光华闪烁,无疑是万宝龙星形标志最华丽的化身。

珍珠贝母表盘以一颗0.1088克拉的星形钻石为中心,如波浪般的星形图案由482颗顶级威塞尔顿(Top Wesselton) 钻石镶嵌成(1.824克拉),一直向外伸延至18K白金表壳及表带,效果既有心思又悦目;表冠内的一颗星形钻石则重0.055克拉。

一流珠宝工艺及创新装饰意念可为尽在其中,每颗钻石由专家精挑细选,质量、色泽、切割及体积都要统一,挑选整批质素一致的钻石所花心血不少;亦只有这样才能彰显万宝龙星形钻石的光芒,以及突出侧影女装优雅钻石的魅幻光华!

万宝龙侧影优雅Etoile Secrète女装钻石表

 

万宝龙侧影优雅Etoile Secrète女装钻石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