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4巴塞尔手表展 精准国表诞生

2014巴塞尔手表展 精准国表诞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21:52编辑:vdo
分享:

著名的钟表品牌巴塞尔近期举行展会,在展会上,展出了各种款式的腕表系列,很多都成为国表的代表,到底什么样的手表才能成为国表呢?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去看看究竟吧!

焦点腕表1:

摄影师系列“四叶草”款女士腕表

本届巴塞尔绝对是女表绽放的一年,尽管很多人认为去年女表就已经崛起,但是看过今年巴塞尔阵容庞大的女表才知道今年才是女表年。而飞亚达的这款“四叶草”女表可说是今年飞亚达最具人气的一款。这款外观时尚寓意深远的女表全球限量1000枚,镂空设计的盘面雕琢成一朵美妙的四叶草。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幻,叶瓣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如海上云霞般梦幻,透过叶瓣更可观察其下机芯之美。

型号:LA8462.GWSS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镀金色

表圈:不锈钢、镀金色、天然蓝宝石镶嵌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盘:贝壳、镂空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蟒蛇皮

防水:5ATM

限量:1000枚

附注:配备限量证书和宝石鉴定证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