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情人节礼物可以用来求婚腕表

情人节礼物可以用来求婚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13:50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大家对于情人节有什么期待呢?情人节的礼物当然不能缺少。过完2014年的春节,我们就又到情人节,礼物送的“高大上”还具备直接拿下她的攻势,以杨幂为例宝格丽“护身”的的婚礼才算是“此生无悔”,从功能到经典,腕表买一款足以“传承”好多年,所以今年就下手吧!

 

欧米茄 两大系列的经典设计 情人节只送对的就是它

FOR HER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以Sedna™金打造,搭配铺嵌珍珠贝母的表链

欧米茄Ladymatic腕表融合了众多令人惊艳的设计元素,低调简约中蕴含卓尔不凡的奢华风格,尽显柔美典雅的女性魅力。表壳采用18K Sedna™金精制而成,这种新型合金的成分组合可以保证其玫瑰红色泽永恒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