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宇舶Big Bang Unico "全黑"问世

宇舶Big Bang Unico "全黑"问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10:0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腕表的介绍维度从来没有停止过,只要有新款腕表上市,一定会分享给大家。今天主要介绍的是宇舶腕表。Big Bang Unico全黑腕表终于问世!成为宇舶表去年推出的万众瞩目的Big Bang Unico系列全新作品!如同其他宇舶表全黑腕表,此款Big Bang Unico全黑仅限量典藏500枚。该款腕表再度完美阐释宇舶表独特的“不可见之可见”理念,是最具标志性的Big Bang设计和完全自主研发生产的UNICO机芯的完美融合。独一无二UNICO计时机芯将导柱轮和带双水平离合的独特定位机构整合于表盘一侧,机械运作清晰可见,该机芯完全由宇舶表工厂设计、研发和生产。

 

宇舶BIG BANG UNICO全黑腕表

全黑,通体亚光,绝对忠于宇舶表最具标志性设计理念;Big Bang Unico全黑腕表是宇舶表完全自主研发生产UNICO机芯及最具标志性的Big Bang设计之完美融合。Big Bang Unico系列拥有更为傲人的45.5毫米直径表壳,彰显时尚机械外观;表圈为宇舶表标志性的6颗H型螺钉,设计新潮、巧妙且更凸显技术(每颗螺钉顶部浮凸设计,更加鲜明,可以选择抛光或者亚光的修饰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