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2014情人节送礼物大pk 腕表战胜钻戒

2014情人节送礼物大pk 腕表战胜钻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4 11:32编辑:vdo
分享:

今天是2014年的情人节,也正好是元宵佳节,所以对于有情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礼物当然是最重要的了,那么今年的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成为了一个很纠结的问题,有很多人不再送钻戒,改成了送腕表,希望能用时间铭记住这个永恒的时刻!

Roger Dubuis 与女性之间存在一份不能言喻的连系:那些现代女性认为高级机械时计不是男人的专利、并且对贵宝石和雅致设计保持一贯的热爱;或者简单而言,那些希望万事俱全的女性——尤其当她选择一枚戴在手腕上的时计伴侣时;那些与清楚意识到自身女性特色并且勇于表达这份魅力的女人。

Velvet名伶系列犹如一曲崇尚女性魅力的诗意颂歌,以果敢风范衬托婉约奢华。此系列腕表自信优雅地散发着璀璨光华,以独特而生动的方式传达出弥漫于整个系列之中属于Diva名伶世界的风华绝代。Roger Dubuis罗杰杜彼表款中恒常出现的「果敢」特质也贯彻于品牌的整个制表过程中,它象征着日内瓦制表师们的不懈精神,决心满足最严苛客户的欲望与品味, 其中自然不乏女性客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