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P芝柏表CAT’S EYE年历星相表

GP芝柏表CAT’S EYE年历星相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5 09:1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维度祝大家“马上有表”,当然是拥有好的腕表啦~今天我们介绍女腕表。全新Cat’s Eye年历星相表,汇集了标准时间、月相和星座日历于一身;在珍珠贝母、贵金属和闪烁钻石的烘托下,GP芝柏表自家研发的顶级机芯转出了一幅悦目的星月争辉的图画,方寸之间,展现银河星宿奥秘。

 

GP芝柏表CAT’S EYE年历星相表

Cat’s Eye年历星相表的设计概念,取材自人类观察天文现象的历史传统;精准的机芯功能分秒不差,更活现黄道十二宫的轨迹,彷如凭空打开一扇窗,通往无边穹苍。表盘下方,一颗闪烁的幸运星拖着镂空窗口,十二星座随月份季节转移;表盘中央的月相显示盈亏;2时位置的日历,每年除2月最后1天须调校1次外,所有大小月份日数显示都准确无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