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马航失联10日敲警钟 乘客飞行员都应待定位表

马航失联10日敲警钟 乘客飞行员都应待定位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8 14:04编辑:小派
分享: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号为MH370的客机失去联络至今已达10日,人们对马方信息公布的朝令夕改感到费解之余,搜索范围不断扩大却一直无法定位客机的具体位置则更令人揪心。我们在深切等待奇迹出现的同时,也不由发出感叹“如果飞行员或乘客戴定位表起码知道他们在哪里”。

百年灵(BREITLING)紧急求救腕表二代(Emergency II)

作为曾于2012年协助救援人员成功挽救美国阿拉斯加一名被困猎人生命的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Emergency)在2013年推出该系列的二代作品——世界首款内置双频个人定位信标(PLB)的紧急求救腕表二代(Emergency II),配备符合Cospas-Sarsat全球卫星搜救系统特殊要求的双频发射器,可同时发送求救信号并引导搜索与救援任务。无论在陆地、海上或是空中遇险时,这枚腕表都是确保安全和生存的重要工具。

百年灵紧急求救腕表二代根据Cospas-Sarsat全球卫星搜救系统的特殊要求,配备了可持续24小时发送两种不同频率信号的微型发射器。它可以首先以406兆赫频率向卫星发送数字警报信号,持续时间为0.44秒,间隔时间为50秒;然后以121.5兆赫频率发送可引导定位和救援的模拟信号,持续时间为0.75秒,间隔时间为2.25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