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情定2月 不容错过的情侣腕表大推荐

情定2月 不容错过的情侣腕表大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9 12:16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相伴的时间不论长短,都是最珍贵的记忆。浪漫情人节,缱绻光阴。时间有如爱的坐标,在相依相守的岁月中,能为恋人们铭记每一个相恋相知的闪耀瞬间。

施华洛世奇

这款瞩目耀眼、独具一格的特别版男士腕表,由著名腕表设计师艾利克‧纪荷(Eric Giroud)创作,堪称完美至极。CRYSTALLIUM 独特别致的仿水晶表盘,以及 48 毫米的圆形表壳,均突显表盘上的蜘蛛网纹图案﹔而通过防刮蓝宝石玻璃透明表底,机芯上精美的日内瓦波状饰纹一览无遗。 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展现爱情的世界里独具一格的耀眼光芒。

施华洛世奇CRYSTALLIUM – AVANT TIME N°4

这款腕表集妩媚与优雅于一身,更在一动与一静之间完美捕捉了时间最意想不到的闪耀之美。圆形表壳上缀有 16 颗闪亮迷人的活动式透明锆石,与珍珠贝母表盘上 8 点位置的小巧心形装饰互相辉映,带给你流淌腕间的持续光芒。添加金黄色 PVD 涂层的不锈钢表带,令这款独特时计更显高贵典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