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钟表展2014 Basel: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时计

巴塞尔钟表展2014 Basel: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时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0 14:22编辑:小派
分享: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今年推出的两款顶级珠宝时计——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和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具有多种佩戴方式:不仅可通过缎带系于腕间,还可作为胸针点缀胸前,更可化身吊坠悬于颈上,展现出品牌一贯先进的创新态度。

 

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

 

创新的态度一直是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先生所秉承的宗旨,目的在于实现对完美的追求,为人们带来真正有新意的、不落窠臼的作品。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海瑞温斯顿所推出的两款顶级珠宝时计——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和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无疑是对这项宗旨的最好诠释。

 

全新两款珠宝时计比例大小完美,恰好能放入掌心。其表壳设计采用了品牌创始人海瑞·温斯顿先生最钟爱的祖母绿型切工造型,用手指轻轻推开精巧的白金材质表盖,就能从璀璨光华中寻找到精准的时间显示。其中,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选用了温润柔美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在表盖上镶嵌有30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并于表盖中心镶嵌单颗祖母绿型切工钻石,纯净迷人。而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钻石腕表就更加闪耀奢华,不仅在表盘上采用了雪花镶嵌技法,令人移不开目光;表盖上更镶嵌有331颗圆形明亮式祖母绿型切工钻石、37颗长形及4颗马眼型切工美钻,再在中心缀以单颗重达1克拉的祖母绿型切工钻石,整个镶嵌过程耗时超过100小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