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增加GPS功能 十款经典奢侈高端腕表盘点

增加GPS功能 十款经典奢侈高端腕表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0 14:37编辑:小派
分享:

本年度巴塞尔表展的一大主题即是技术含量大大增强,即便是最经典的款式也在技术之光下闪耀出更夺目的光彩。主打高科技的精工(Seiko)、西铁城(Citizen),当然更少不了卡西欧(Casio),都在产品中加入了GPS功能,可以实现卫星同步对时,这意味着佩戴者一抵达国外目的地,腕表就会即刻调校至当地时间。

最有趣的创新设计之一来自卡西欧,他们将蓝牙同步功能添加到了自己的指针式腕表产品中,这使得其拥有者能够通过一款app来控制响闹、时间调校以及“GMT”指针的两地时间显示,这样在环球旅行时也能随时知晓家乡的时间。据说这是市面上首款支持无线技术的指针式手表。

1. “足球比赛计时器”:宇舶Big Bang Unico计时腕表

宇舶Big Bang Unico计时腕表

宇舶表是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官方指定腕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宇舶推出了具有双逆跳时功能的计时腕表——Big Bang Unico,正式成为巴西世界杯的官方时计。这款腕表计时表盘专门针对半场比赛时间为45分钟的足球比赛设计,计时器的指针移动的范围为0~45分钟,另外还有一段15分钟的补时区域。表盘颜色设计灵感显然来自本届世界杯东道国巴西的代表色——绿色和黄色。这款宇舶Big Bang Unico双逆跳时计时腕表仅限量发售100枚,采用碳纤维表圈,18K金表壳,自动上链计时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