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欣赏表展上最有分量的2款女性腕表

欣赏表展上最有分量的2款女性腕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16编辑:vdo
分享:

巴塞尔钟表展之2款女性腕表精品推荐

  2013年4月25-5月2日期间巴塞尔钟表展在瑞士巴塞尔举行,可以说是钟表领域的顶级盛会,亦是各大钟表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

  现在为大家介绍两款女性腕表:

  每年,爱马仕创作全新的季节性色调,打造领导潮流色彩。 2013年,品牌旗下的表带首次披上经典的粉红唇膏色,娇艳柔美地烘托Henri d'Origny笔下的圆形表壳。精致的表壳弧度,灵感来自马术世界。时间流逝,形神芳华,风格长存。

  爱马仕隆重呈献哑白色表盘的精钢腕表型号:直径28毫米及32毫米的表壳,后者搭载自动上链机芯,中置秒针,3时位置为日历显示。腕表配上手感细滑的粉红唇膏色小牛皮表带,表带缝上充满代表性的爱马仕马鞍针步。

  爱马仕创造176年的非凡皮革工艺历史,爱马仕钟表则在2006年起开设皮革表带的工艺坊,一脉相承。承传品牌代表性的工艺睿智,怀着无比的热情,力臻完美,严选上乘皮革,重新演绎风格和色调。

  飞亚达在本次巴塞尔上推出了“四叶草”系列蛇年限量款,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添加了蛇年特别设计,平添一份性感和灵动,让美感绽放腕间。

  享有“世界钟表第一展”美誉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博览会,可谓是全球钟表行业中的一场盛宴,亦是各大钟表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其中,1号国际品牌馆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战场,各大顶尖品牌云集于此,展示其技术精湛、创意新颖的高水平作品,引领钟表行业的风向标。

  自2011年进驻1号国际品牌馆以来,作为其中唯一一个来自中国的手表品牌,与前两年相比,今年飞亚达将会以面积更大、格调更高雅的展厅呈现完美制表技艺,必将再次掀起一股强劲的“中国风”。

  时间里的美丽传说。在传说中,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找到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蛇年伊始,让这个有关幸福的梦,在腕上悄然绽放。飞亚达“四叶草”女士腕表蛇年限量款全新上市,全球限量1000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