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玲珑女士腕表触动内心那一丝温柔

玲珑女士腕表触动内心那一丝温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0 17:21编辑:vdo
分享:

玲珑腕表知我心 女士腕表的“感官世界”

  百达翡丽Calatrava旅行家时间女表(Ref.4934) 售价:310700元

  玫瑰金表壳,直径35毫米,Caliber 215 PS FUS 24H手上弦机芯,带日内瓦优质印记。三重表盘,表圈镶嵌48颗钻石,浅棕色珍珠母贝主表盘,两个浅香槟色的母贝辅助表盘,12点位显示异地时区时间,通过表壳8点和10点钟按钮可向前或向后调异地时间。

玲珑女士腕表触动内心那一丝温柔玲珑腕表知我心 女士腕表的“感官世界”

  宝珀女士“兰花”表 售价:223000元

  白金表壳,直径34毫米,迷人的罗马数字表盘和珍珠母贝的几何图案相搭配,带有完整的星期、日历、月份和月相显示,是最经典的全日历机械女表,配以绸缎或蛇皮表带。

玲珑女士腕表触动内心那一丝温柔玲珑腕表知我心 女士腕表的“感官世界”

  万宝龙侧影优雅Etoile Secrète女装钻石表 售价:201330

  玫瑰金,23×35 毫米,珍珠母贝表盘,表壳镶113颗钻石,表盘镶1颗万宝龙星形钻石和123颗圆钻。

  可以在石英表和机械表之间做出选择,这是唯有女人才有的特权。要想在两三万元甚至更低的价位买到适合自己的好表,这对于男人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但在女人却有多种的选择,甚至包括镶嵌钻石的款式。

玲珑女士腕表触动内心那一丝温柔玲珑腕表知我心 女士腕表的“感官世界”

  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型女装表 售价:约105000元

  永恒玫瑰金间金表壳,直径31毫米,圆拱外圈镶嵌24颗钻石,旋入式表冠,2235自动上弦机芯,带瞬跳日历,巧克力色表盘,罗马数字时标,六点位数字镶嵌钻石,防水100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