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欧米茄碟飞典雅绮想蝴蝶》腕表系列 蝴蝶在手表飞行

欧米茄碟飞典雅绮想蝴蝶》腕表系列 蝴蝶在手表飞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5 16:3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欧米茄碟飞典雅手表发布了全新的《绮想蝴蝶》腕表系列,这组手表演绎了蝴蝶完整的一生需经由卵、幼虫、蛹和羽化成蝶4个时期,栩栩如生,非常的俏皮生动。

蝴蝶先在手腕上飞  蝴蝶完整的一生需经由卵、幼虫、蛹和羽化成蝶4个时期,就像女人经历的丑美转化的生命行程,同时也寓意了她们在思索中幻想美,这种情感正是冲破现实之茧的 生命利剑。仔细想来,女人与蝴蝶都美丽,都爱美,爱花,都拥有窈窕的身材和超然的灵性。女人的脂粉香浓与蝴蝶眷恋香气,亦颇相同。蝴蝶还被尊为“化月之 神”,更可幻作美艳的女子进入孤寂男人的密室,就更别说有所谓的“蝴蝶夫人”和“花蝴蝶”了。

就是它启发了格拉芙经典蝴蝶系列,耀眼动人的钻石和色彩斑斓 的宝石互相辉映,腕表上栩栩如生的蝴蝶以四颗梨形钻石镶嵌而成,简单却生动,展现蝴蝶振翅翩飞的美态。

雅典全新的《绮想蝴蝶》腕表,刻画一只愉快的蝴蝶舞 动着色彩夺目的翅膀,翩翩飞舞,仿如化身成神话里的缪斯女神,呈现蝴蝶的精致美态,表盘图案采用内填珐琅艺术制成,以色彩艳丽的蓝色为主调,蝴蝶翅膀上有 一颗莓果作点缀,并镶嵌353颗重3.8克拉的钻石,搭配18K白金表壳,令人爱不释手。

而雅克德罗爱之蝴蝶腕表的表盘上也绘有这样一幅动人画面,其中憨 态可掬的小天使即是希腊神话中最为人所知的爱情之神——丘比特,乘坐在蝴蝶牵引的爱之座驾上,在驶向幸福的同时沿途播种着爱情,细细端详这幅俏皮且充满趣 味的小插画不禁令人浮想联翩,这样的场景足以让时光静止。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蝶舞腕表表盘上雅致的蝴蝶图案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象征着真爱永恒与幸 福长寿,32.7毫米腕表采用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搭配18K黄金配精钢、18K红金配精钢或线条流畅的精钢材质表壳,在迷人的表盘上,抛光蝴蝶翩跹起舞, 因转印轮廓线条与哑光背景的对比而愈加醒目,在佩戴者的举手投足间绽放醉人光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