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爱马仕Hermes,将贵族风延续至今

爱马仕Hermes,将贵族风延续至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7 15:23编辑:小派
分享:

 

贵族风格的奢华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一直是时尚界最高端的标志。那些洛可可时期的繁复的花纹,美得让所有人叹为观止。在奢侈品中一直崇尚让所有的产品至精至美、无可挑剔的追求者当属爱马仕了。这也是他们的一贯宗旨,爱马仕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到了现在他更是一种思想的延续,每款产品的设计都是有着丰富的内涵,深邃的思想,让拥有爱马仕品牌的人不仅拥有的是一件商品,更拥有的是一件艺术品。

爱马仕(Hermes)从1837年在巴黎开设首家马具店以来的170多年间,即使在现在走极简风格的时尚圈中,爱马仕依然保留着自己贵族式的设计,奢侈、保守、尊贵,整个品牌由整体到细节。如果你深入的了解一下爱马仕这个品牌的故事,其实发现他当初其实是一个生产马鞍和马具起家的。是不是让人大跌眼镜19世纪,在法国巴黎,大部分居民都饲养马匹,他的创始人蒂埃利·爱马仕是一件经营马具专卖店的老板。他的制作的马具有着精致的配件,是巴黎当时最漂亮的马车上的必备品。在1867年的世界贸易会中,Hermes便凭着精湛的工艺,赢得一级荣誉奖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