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火烧LV包闹离婚:失去了自己的精神 网友称为两人的演技着急

女子火烧LV包闹离婚:失去了自己的精神 网友称为两人的演技着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16:20编辑:小豆子
分享:

导读:近日,一则火烧LV包闹离婚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但网友却说为两人的演技感到捉急,这是怎么一回事?这位火烧LV包的女孩名叫小彤,出身贫寒的她嫁入豪门后,因为不习惯被束缚的生活,认为自己丧失了精神,所以就有准备离婚。因此就有了这一幕。

火烧LV包闹离婚

近日,一则女子火烧LV包闹离婚的新闻引发网友的注意,这本是个悲伤的故事,然而看了网友的评论,才发现自己很傻很天真。女子火烧LV包闹离婚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5月30日,有个20多岁的女大学生,在家门前,把LV、Prada、爱马仕等名牌包一把火烧掉,并且跟高富帅的老公闹。原因是出身贫寒的她一直不习惯富豪生活的各种约束,她天生向往自由,无法达到端庄贤淑儿媳妇的标准,为此家庭纠纷不断。她迷失了精神,决定重新找回自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