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能登上月球的手表,欧米茄

能登上月球的手表,欧米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8 14:43编辑:小派
分享:

 

上学的时候我们经常能看到“Ω”这个希腊文字,并且对它烂熟于胸,在工作以后,知道它也是一个品牌的时候,就对欧米茄的手表有着无限的亲切感。这是24个希腊字母中的最后一个,象征的意义就是伊始与终极,开始就是结束,结束就是开始,在这么深刻意义的含义下“崇尚传统,并勇于创新”也是欧米茄公司的精神所在。

瑞士是手表的产地大国,我们知道的很多有名的手表品牌都是来自瑞士,那么欧米茄也是其中的佼佼者。1848年第一款欧米茄手表在一个23岁的年轻人手中诞生,他就是路易斯·勃兰特,在艰苦的环境下,经过了四季的变迁,从把当地工匠那里买来的零部件一件件的拼凑以来,开始在欧洲各国走街串巷的兜售,就是这么坎坷的历程,让欧米茄这个手表品牌,一日壮大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