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2013新娘珠宝也要玩出新花样

2013新娘珠宝也要玩出新花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2 10:29编辑:小派
分享:

五月份的好天气到来,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个时候结婚,婚礼固然要是完美的,但是一件好的婚戒或是项链更是重要的,在这个时候,它们不仅是一件珠宝这么简单,更是有着重要的意义。一克拉、铂金对戒、六爪镶嵌……这些与婚礼珠宝相关的词语似乎已经几十年未变了,新的一年来,给珠宝也要来点新的花样,一点小小细节的改变,就能为你的珠宝锦上添花。2013年,婚礼都在翻天覆地求创意呢,新娘珠宝的“新花样”怎能不跟上呢?

2013新娘珠宝的“新花样”

红宝石项链

色彩不再是金、银、白:

在2012年,随着黄钻与粉钻的大热,彩色钻石与宝石开始慢慢进入了新娘珠宝。新娘所佩戴的饰品不再局限于白钻以及铂金、黄金,而是有了更多彩色宝石的加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