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运动之余 爱马仕添活力

运动之余 爱马仕添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9 11:16编辑:小派
分享:

 

爱马仕这个奢侈品牌已经不是单纯的一个品牌的象征了,他已经上升到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的象征,爱马仕与运动相结合, 运动之于爱马仕,就如一场在闲情逸致中进行的活动,充满了友情、亲情、休闲性和创造力。爱马仕的运动精神洋溢着自在与优雅,尤为崇尚律动之中所彰显的身体之美,令人得以尽情体验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这次呈现给大家是餐瓷RALLYE 24系列。RALLYE 24系列独辟蹊径,凭借高超的工艺勾勒出洒脱无拘的结构线条,大胆创新而不盲目求异。其最大创意在于它所代表的自由精神。这样一套餐具令用餐不再陷于沉闷和拘谨,而是洋溢着活泼的气息,带来一场餐桌上的美丽逃逸。

 

爱马仕餐具2

爱马仕这个奢侈品牌已经不是单纯的一个品牌的象征了,他已经上升到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的象征,爱马仕与运动相结合, 运动之于爱马仕,就如一场在闲情逸致中进行的活动,充满了友情、亲情、休闲性和创造力。爱马仕的运动精神洋溢着自在与优雅,尤为崇尚律动之中所彰显的身体之美,令人得以尽情体验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RALLYE 24餐瓷系列以其标志性的圆环套索图案,勾勒出线条急转,行云流水的唯美意境。

 

爱马仕餐具3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