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摩拜回应贪腐传闻 对捏造事实恶意诽谤现象表示谴责!

摩拜回应贪腐传闻 对捏造事实恶意诽谤现象表示谴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2 10:31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年来,摩拜单车已经成为人们外出的常用交通工具,很多大爷大妈也乐于用此卖菜、接送孩子,去个超市和菜市场都方便了许多,一来便捷实用二来可以锻炼身体,增加运动量!然而近期网上曝光了关于摩拜高层贪腐的传闻,近日摩拜就此事件给出了回应:对捏造事实恶意诽谤现象表示谴责!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马琍 卢谦近日,据知乎网友爆料,摩拜核心高管贪腐上亿。针对此事,经济观察网记者向摩拜方面求证,摩拜公关负责人黄雪回应称:“恶意诽谤,此事涉嫌刑事犯罪,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摩拜自2016年4月面世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席卷全国50个城市,投放近4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

经济观察网将持续关注共享单车被知乎网友曝“贪腐”事件的最新进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