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不可错过的五款珐琅手表

卡地亚不可错过的五款珐琅手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5:11编辑:小派
分享:

珐琅的制作工艺是相当的复杂,手表的制作工艺也是很复杂的,那么这两者结合到一起,必定是美学的最高点,卡地亚就很好的把这两者融合到一起了,透过大师工艺系列腕表,卡地亚令色彩进驻美学情感领域。制表大师在丰富的色调渐变中大胆探索,打造出充满活力而又深沉含蓄的腕表杰作。他们不仅技艺高超且富有诗人气质,凭借耐心细致的工作和十分罕见的工艺实现了丰富的色彩调配,展现出十足的艺术气息。

半透明镂空珐琅小鱼装饰腕表

此款腕表的挑战在于带给观者海水般清澈湛蓝的感觉,而卡地亚成功地运用镂空珐琅和虹彩半透明色调令人想起海底美丽的珊瑚。一、二、三⋯⋯五种蓝色在深色调的底面上与灰色和紫色争奇斗艳。镂空珐琅表盘如彩绘玻璃窗般生动形象,魅力无穷。半透明的珐琅悬浮在如铅笔线条般优雅精致的纤细金属线中,仿佛在与光影嬉戏。卡地亚的珐琅师运用极为精巧稀有的技术叠加彩绘珍珠母贝,一条灵动的小鱼便映入眼廉,其浓郁的橙色和形象的设计为整个表盘营造出梦幻般的感觉。这枚圆形腕表就像一扇舷窗,目光仿佛可以透过它直抵深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