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搭对手表 也能变身女王

搭对手表 也能变身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2 11:24编辑:小派
分享:

七夕马上就要到了,还在发愁送什么给你家女王么,玫瑰花吃法餐什么的,早就没意思了,悄悄告诉你,珠宝已经OUT了,时下流行的是送腕表,如果想要确保“女王”欢喜,那么珠宝腕表保证是件让“女王”给你打满分的礼物。

气质女王的最爱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钻石腕表

11颗精挑细选的顶级钻石、炉火纯青的镶嵌工艺、完美无瑕的绚丽设计,卡地亚蓝气球钻石腕表化作女人梦想中的挚爱珍宠。精确镶嵌于表盘上十一个时标点位的珍贵钻石,仿佛深蓝夜空中的璀璨明星,在光芒中指引着时间的脚步。表盘上钻石与表冠蓝宝石的不期而遇,又在方寸腕间,描画出了一副众星捧月般的优美画卷。

镶嵌于表盘之上的明澈钻石,搭配玫瑰金抑或鳄鱼皮表带,传达出完全不同的动人风姿。玫瑰金的娇艳与妩媚,为钻石披上至奢的新衣,映衬出与众不同的优雅风姿;而彩色鳄鱼皮表带簇拥钻石,则以明快色彩传递绚烂心情,以舒适触感抒发柔美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