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Chopard 萧邦推出全新Imperiale珠宝系列 优雅别致

Chopard 萧邦推出全新Imperiale珠宝系列 优雅别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8 11:03编辑:小派
分享:

邦表跟钻石、音乐联系在一起,创制了它们的主力系列“快乐钻石”。虽然是快乐的钻石,但萧邦表也充满了传统与激情。Chopard(萧邦)推出全新Imperiale珠宝系列,与2010年重新设计的Imperiale腕表完美配搭,优雅风范一脉相承。Imperiale系列兼具柔婉韵致和刚毅之气,仿若一股酣畅淋漓的青春之泉,让经典Imperiale系列沐浴在时尚风格之中。

Chopard 萧邦推出全新Imperiale珠宝系列

Chopard(萧邦)推出全新Imperiale珠宝系列,与2010年重新设计的Imperiale腕表完美配搭,优雅风范一脉相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