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皇室珠宝贵族电影大PK

皇室珠宝贵族电影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0:10编辑:小派
分享:

传记类电影不光在情节上能引起人们的共鸣,在人物的服装设计上更是让人们能体验其中,那些奢华的珠宝,让电影更加的大放光彩。在2013年,电影《戴安娜王妃》(Diana)重新拍摄,重温传奇现代女性黛安娜王妃的精彩一生,好莱坞女星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担任主演。其中精美绝伦的珠宝与华丽高贵的腕表无不吸引到了我们的注意。无独有偶,如《了不起的盖茨比》《公主日记》等电影中,同样有皇室贵族的珠宝腕表搭配。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欣赏其中的臻品吧。

1.《戴安娜王妃》钻表动人

《戴安娜王妃》剧照

戴安娜王妃是一位极度迷人而优雅的伟大女性,她在一举手一投足间都散发皇室的尊贵与优雅气度。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娜奥米·沃茨说:“能够扮演戴安娜—这个全世界都热爱的、标志性的人物,我感到很荣幸,我非常期待迎接在银幕上扮演她的这项挑战。”她手上佩戴的钻石腕表,让整个人都容光焕发。

戴安娜PK盖茨比 皇室贵族电影珠宝大赏

Watch搭配指南

电影中戴安娜王妃佩戴的是来自萧邦(Chopard)最为著名的Happy Diamonds系列腕表,表壳为18K白金材质嵌钻石,內含7颗滑动钻石,石英机芯,搭配绢带更显优雅自如。而这也是从这位威尔斯王妃的身分出发,根据她身处的环境及各式出席场合量身订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