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珠宝保养小妙招 让你每一天贵气又耀眼

珠宝保养小妙招 让你每一天贵气又耀眼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5:48编辑:vdo
分享:

再璀璨夺目的珠宝首饰,被买回来后如果没有好好保养的话,都会逐渐光泽黯淡变普通起来。都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那么对待朋友你就要有一颗耐心。把它们认真且细心的保养起来,它们就会永远为你带来耀眼奢华的一面。

这里小编甄选皇室珠宝保养秘笈,让你的珠宝首饰重新焕发光彩,帮你轻松夺取全场的焦点目光。而这些皇室珠宝首饰的保养小妙招,你就都要细细记下。

珠宝首饰的保养

珠宝首饰的保养第一步

定期的清洁工作很重要。无论是保养皮肤,还是保养珠宝首饰,清洁步骤永远是最重要的基础环节。虽然名贵的珠宝首饰你不会经常佩戴,但紧贴皮肤的它们,却是会轻易就受汗渍或者粉尘的侵扰,所以清洁十分必要。

珠宝首饰的保养

珠宝首饰的保养第二步

遇到疑惑一定要问专家。购买了珠宝首饰之后,不是就没有任何售后问题。像是最简单的清洁环节,便是涉及到你清洁所用的工具,到底是调配一些清洁溶液进行清洁好,还只是用毛刷刷一刷就好,这些种种疑惑都是需要仔细询问售后专家,再来进行的。因其不同宝石的清洁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珠宝首饰的保养

珠宝首饰的保养第三步

定期检查珠宝首饰的细节处。往往珠宝首饰在佩戴的时候,发生了小磕小碰产生了细小裂纹你是察觉不到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定期来为你的珠宝首饰做一次检查,细细查看宝石、翡翠或者钻石的每一个角落。

珠宝首饰的保养

珠宝首饰的保养第四步

给你的珠宝首饰安个家。正确的摆放珠宝首饰也是一门重要的珠宝保养秘诀,只有让它们各自待在各自的位置,才不会发生不必要的碰撞和缠绕磨痕。你可以准备一个收纳盒,或者是单独劈开一角为珠宝安家。

珠宝首饰的保养 珠宝首饰的保养

珠宝首饰的保养第六步

这珠宝首饰的保养最后一步,便是尽量少损伤珠宝。佩戴的时候常常会不注意的磕碰到它,一次两次还好,但次数多了再好的珠宝首饰也是经不起这样损伤的。所以做饭、洗碗时,最好摘下钻石宝石首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