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萧邦珠宝 十五年的精华之选

萧邦珠宝 十五年的精华之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5 15:56编辑:小派
分享:

十五年的浪漫情怀,十五年充满创意与激情的合作,呈现极具魅力精华之作。从1998年起,萧邦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共同谱写一首红地毯上的双人舞曲。在今年的电影节上,来自日内瓦的珠宝及钟表制造商萧邦专门设计了以爱情为主题的系列Red Carpet系列。心形钻石、花卉图案及耀眼的彩色宝石成为本年度爱情宣言的主题。1963年,来自德国的Scheufele家族收购了萧邦,开始把萧邦表跟钻石、音乐联系在一起,创制了它们的主力系列“快乐钻石”。虽然是快乐的钻石,但萧邦表也充满了传统与激情。

魅力精华之作 萧邦Red Carpet系列珠宝

十五年的浪漫情怀,十五年充满创意与激情的合作,呈现极具魅力精华之作。从1998年起,萧邦与戛纳国际电影节共同谱写一首红地毯上的双人舞曲。在今年的电影节上,来自日内瓦的珠宝及钟表制造商萧邦专门设计了以爱情为主题的系列Red Carpet系列。心形钻石、花卉图案及耀眼的彩色宝石成为本年度爱情宣言的主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