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戴安娜王妃最爱的珠宝 珍珠

戴安娜王妃最爱的珠宝 珍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5 16:29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珍珠应该是最适合女人的珠宝了,温润的颜色,细腻的之地,都如同一个女人一样那么温润如水,戴安娜曾经说,“女人如果只能拥有一件珠宝,必是珍珠”。这样一位王妃以来自自然的那份美丽和淳朴来点缀自己的生活和时尚,在欧洲宫廷里金银饰品,以及奢侈品盛行的时代,这位前王妃却独独珍爱珍珠。她是如何成为一代经典的呢?让我们来看看戴妃的珍珠搭配秘诀。

秘诀一:配饰成套颗粒统一

水滴形王冠及耳坠

这顶美丽的“珍珠泪”王冠,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两排美丽绝世的水滴形珍珠。但戴妃对配饰是十分讲究的,只有一件绝世美冠还不够,还需要搭配同样颗粒形状和大小的水滴型珍珠耳饰才算的上完美。

戴安娜王妃的珍珠配饰搭配秘诀

圆形天然珍珠项链及耳环

大颗珍珠配饰最适合简洁的白色无领礼服。戴妃在配饰整体搭配上非常有心思。

戴安娜王妃的珍珠配饰搭配秘诀

小形珍珠项链及耳环

戴妃这条项链由两条大小均等的小珍珠组成,同样配以小珍珠组成的环形耳环,再来一件仙气十足的紫色礼服,散发着小女人的细腻妩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