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少女CT照一下胸部 医生被吓惨 胃里竟然有这么多白点点

少女CT照一下胸部 医生被吓惨 胃里竟然有这么多白点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3 09:42编辑:hanmeimei
分享:

在炎炎夏日你可以看到街上不少人手里拿着珍珠奶茶,这是逛街必不可少的冷饮,你知道奶茶中的珍珠是怎么做的吗?近日朋友圈中疯传一名少女CT照一下胸部 医生被吓惨,胃里全是白点点,不仅堵住了胃,还会占据十二指肠,容易导致肠梗阻、胃下垂,你还敢喝珍珠奶茶吗?

少女CT照一下胸部 医生被吓惨

最近,朋友圈热传一张CT图,右侧胃部清晰可见一颗颗滚圆的白色点状物,据说都是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不但堵住了胃,还会占据十二指肠,容易导致肠梗阻、胃下垂。据医生介绍,这种形状很规则、边缘光整、密度很高的东西确实很少见很少见,因为一般食物在CT照射下并不会成像,只有密度非常高的物体才可能被照出来。

最近一段时间,一张CT图片将珍珠奶茶推到了风口浪尖,很多人看了这张图片,直接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喝珍珠奶茶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