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贝嫂才是真正的大土豪

贝嫂才是真正的大土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8 15:36编辑:小派
分享:

要说贝嫂那才是真正的土豪了,贝嫂买包从来都不只买单独款,是不同色系挑一套,明显是“女土豪”的出手方式。她对爱马仕铂金包钟爱非凡。不过,贝嫂现在无论出席大小的场合,都是一身自家品牌。只可叹她的一众爱马仕的收藏。真是为了力挺自己的品牌,什么爱马仕啊都能放一边儿。

不知道你发现没有,贝嫂买包从来都不只买单独款,而是不同色系挑一套,明显是“女土豪”的出手方式。说起贝嫂维多利亚的包包,大家都知道,她对爱马仕铂金包钟爱非凡。不过,近些年,随着贝嫂自家品牌的“风生水起”,贝嫂无论出席大大小小的场合,全部都是一身“自家品牌”。毕竟她这“活广告”效果非凡。只可叹她的一众爱马仕收藏,若不是只能在家落土,便是等着以后传给“小7公主”过家家玩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