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推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珠宝诉说生命和力量

卡地亚推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珠宝诉说生命和力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1:54编辑:vdo
分享:

创意一直是高级珠宝的精髓,卡地亚在珠宝界的地位举足轻重,它对创意的要求自然更加高,它设计出了很多经典的惊世之作,又总能在这些经典中推陈出新,让创意和经典得到完美的融合,打造出专属于卡地亚的风格。今季它再推一系列顶级珠宝,不负厚望地得到全世界的礼赞。

非洲,宝石之国非洲,沐浴在炙热和阳光下的大陆,一片美如宝石的遥远领地。非洲是所有宝石的摇篮。金红发晶、黑曜石、金色黄玉……卡地亚以孕育温暖与生命的宝石,再现非洲的神韵。阳光与大地的色彩,优美的传统图案,彪悍的动物意象,这些元素的背后无不隐匿着卡地亚的核心工艺。

\

L’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以一系列全新的形式演绎卡地亚所崇尚的原始灵性,以精湛高超的手法将其注入宝石之中;由此创生出一种全新的美学:自由开放、激 情四溢。设计师准确捕捉非洲的神髓,设计出这套光影交错的珠宝:半月形的黑曜石如层层流泻的波浪,坠入下方的凸圆形金红发晶。色彩明亮鲜活的宝石镶嵌在循 环反复的几何图形之中,形成一个层层套叠的圆环,如同照耀非洲大陆的太阳一般光芒四射。整条项链以棕色钻石珠和铺镶宝石构成,看似简单,实则精巧复杂。珠宝师需要克服无数的制约条件,才最终在形式与内涵、柔韧度与轻灵质感之间达到理想 的平衡,获得这件在美学上几近完美的作品。作为整条项链中心的凸圆形金红发晶环绕在一圈灰金之中,俨如悬浮在空中一般。没有任何棘爪或底托,唯有卓越的设 计于背景处优雅呈现,尽显材质与形式的均衡、优美、璀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