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Dior新推如烟火般的Cher Dior系列珠宝

Dior新推如烟火般的Cher Dior系列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3:40编辑:小派
分享:

Dior又推出了Cher Dior系列珠宝,如烟花般色彩斑斓,是爱美女性必不可少的装饰品。下面就来欣赏这几款大作吧!

 

Dior高级珠宝Cher Dior Majestueuse系列彩色宝石耳环

从成为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的那一刻起,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就通过她的高级珠宝创作,开始了与迪奥先生的对话。继去年他们用18世纪书信体小说的形式开始了两人之间的第一封“书信”并诞生了Dear Dior高级珠宝系列后,今年维多利娅向迪奥先生寄出了第二封“书信”——Cher Dior高级珠宝系列续篇。这次,她的“文字”更加亲昵,如同系列中的二十一件珠宝一样,较之此前的Dear Dior系列,更多了份精雕细琢的细腻,用至臻的珍贵宝石打造出超凡迷人的精致与优雅。

迪奥先生曾在1956年时说过:“色彩赋予珠宝价值,能让人容光焕发、楚楚动人。一袭黑裙、一件毛衫,再搭上一条闪亮的彩色项链,还有比这更优雅的装扮吗?”而在维多利娅写给迪奥先生的书信的开头或许会这样写道:“我最亲爱的迪奥先生”,用亲昵的“文笔”,展现Cher Dior系列对大师的无限敬意。接着,她会在信中继续谈论他们共同钟情的元素:色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