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珠光宝气成就每个女人的完美婚嫁公主梦

珠光宝气成就每个女人的完美婚嫁公主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3:30编辑:小派
分享:

珠宝是爱情的象征,珠宝光鲜亮丽的色泽更是体现了女人的气质。女人们喜欢将珠宝点缀于手,足,颈甚至是包包衣物等,来衬托自己的美丽。每个女人都期待渴望婚姻,不仅仅是渴望一张证,更是渴望一条完美的婚纱,一枚奢华的钻戒,一场完美的婚礼。珠宝为了满足女人的公主梦,不断开发研创款式系列,总会有一款闪耀的钻石满足你。

 

18K金钻石订婚戒指 Engagement Rings

邂逅命中注定的妳,缔结冥冥中已种下的缘份,让明亮的美钻见证我俩的浪漫情缘。以光芒四射的钻石戒指作为订情信物,闪闪生辉的主石与戒圈上精雕细琢的飘扬丝带造型互相映衬;设计师更以巧妙的工艺,在戒指的侧面运用镂空的设计塑造出富有层次感、线条流丽得有如公主裙摆上蝴蝶结的美态,打造成一枚任何角度都充满宫廷气派、完美无瑕的订婚戒指,让挚爱的妳如童话故事的公主般散发出幸福的光芒。

 

六福珠宝2013婚嫁系列珠宝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

18K金钻石结婚对戒 Wedding Rings

公主与王子是童话中的絶配,我俩却是现实中的天生一对。简洁大方的结婚对戒,配以历久常新的经典设计,让18K金的亮丽线条与钻石的闪烁光华永恒地见证二人这份一生不变的承诺与盟誓,而其中一款将典雅不凡的公主方石融入设计的对装戒指更是焦点所在,让彼此成为童话故事中的主角,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