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Prada最新圣诞限量系列抢先看

Prada最新圣诞限量系列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09:18编辑:momo
分享:

  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以圣诞节为主题的产品。普拉达包包款式向来给人干练,简洁,高贵的感觉。如今,为了迎合节日,创造节日气氛,普拉达(Prada)为著名的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 Haussmann推出圣诞限量系列配件,该系列将于11月7日起在Printemps Haussmann发售。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对 Prada 的素色包已经习以为常,想拥有一个特别的款式但又抗拒不了品牌的经典设计,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Prada圣诞限量款单品 装点巴黎春天

 

  拥有150年历史的著名巴黎服装百货Printemps Haussmann邀请Prada为其设计2014年圣诞限量款单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