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神秘永恒的“印度之星”小赏析

神秘永恒的“印度之星”小赏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09:53编辑:momo
分享:

大家知道“鸽子蛋”那么大的钻石,比“鸽子蛋”大的蓝宝石有听说过吗?在美国的自然博物馆里就有这么样的一颗大蓝宝石,其被称为“印度之星”,而且在几十年前它突然被盗,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这颗“印度之星”到底美在哪里?

 

星光蓝宝石“印度之星”

1964年10月28日,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新闻——顶着“世界上最大的星光蓝宝石”名头的 “印度之星”被人从美国自然博物馆四楼偷走。这颗让无数窃贼垂涎三尺的印度之星蓝宝石甚至比高尔夫球还要大,价值连城,以至于保险费过于高昂,自然博物馆甚至都没有为它买保险。

 

星光蓝宝石“印度之星”

星光蓝宝石“印度之星”

“印度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星光蓝宝石,重达563克拉,直径6.35厘米。其六射星光完美无缺,而且瑕疵极少,虽然色泽不够艳丽,但是也确实不失为稀世珍宝。宝石的背面也呈现着几乎同样的星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