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万圣节千奇百怪的服装配饰

万圣节千奇百怪的服装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0:31编辑:momo
分享:

  今天是西方的“万圣节前夕”,在中国则是把10月31日作为“万圣节”,把11月1日称为“万灵节”。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在这一天人们要穿上奇怪的服饰搭配特殊的饰品来烘托节日气氛。万圣节的狂欢,怎能少了动物的主题?你一定不会想到,腕表也可以像动物一样活灵活现,当腕上被动物占据,必然让你在这个节日与众不同!

  

 

  

万圣节狂欢将至 奇趣腕表带你探寻神秘之境

 

  萧邦:猫头鹰之谜

  萧邦Animal World系列139307-5001/1001腕表

  在万圣节,一款动物造型的腕表一定能让你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而这款来自萧邦Animal World系列的腕表,拥有18k黄金的表壳与银白色的表盘,整款表采用了在西方代表神秘与巫术的猫头鹰造型,镶嵌宝石的瑰丽羽毛,再搭配上以眼睛造就的双重表盘,让你目眩神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