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珠宝圣诞系列即将上市

卡地亚珠宝圣诞系列即将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3:42编辑:momo
分享:

你喜欢卡地亚珠宝首饰吗?一下组图就是卡地亚新款珠宝的写真。流光溢彩珠宝品牌卡地亚(Cartier)推出珠宝配饰新品,经典的奢华时计、斑斓色彩的包包……璀璨生辉的宝石镌刻下满溢于心的脉脉情谊,将世间的真挚情感通过非凡创意与精湛工艺幻化成形。

 

卡地亚 (Cartier) 珠宝配饰

伴随2013年圣诞节的来临,卡地亚 (Cartier) 推出全新珠宝配饰新品,流光溢彩的珠宝、经典的奢华时计、斑斓色彩的包包……,璀璨生辉的宝石镌刻下满溢于心的脉脉情谊,将世间的真挚情感通过非凡创意与精湛工艺幻化成形,为甜蜜爱侣及亲朋挚友传递感动与深情。

卡地亚 (Cartier) Tank Anglaise腕表自诞生之初便以其简约造型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在2013年圣诞节推出的新款设计中,明媚的浅莲红色点燃冬日的激情,标志性垂直表耳上镶嵌的钻石为冬季带来一抹别样活力。女性的柔美在另一款卡地亚 (Cartier) Tank Americaine腕表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蛇形链条设计的表带贴合手腕的弧度展现了完美的人体工程学,同时不失典雅。铺镶的钻石更显端庄秀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