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宝马曝光概念新车效果图

宝马曝光概念新车效果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1:34编辑:momo
分享:

宝马一直是暴发户的代言词,不得不说宝马车子款式富贵优雅,曲线动人。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宝马9系GT的假想图。这款宝马全新GT车型或将竞争对手锁定为阿斯顿·马丁的One77。考虑到One77为一款限量版车型,所以不排除9系GT也会采用该形式销售的可能。目前宝马已经推出3系GT、5系GT,另外1系GT也很快会与我们见面,按照常规接下来或许是7系GT,但此次9系GT假想图的出现似乎有点不按套路出牌,其可信度也有待日后进一步确认。

 

宝马9系GT假想图

从假想图中看,新车相比现款宝马G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具冲击力,包括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等,同时发动机盖的设计也极具美感。从车身侧面看,新车也比现款GT车型拥有更低的车身。车尾部分,该车全新设计的尾灯和线条感很强的后保险(放心保)杠都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另外,新车预计采用双门设计,同时或配备全新样式的21寸轮毂。

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采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太多的动力信息,如想进一步了解该车的详细信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