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奢华珠宝饰品的制作程序

卡地亚奢华珠宝饰品的制作程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1:24编辑:vdo
分享:

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制作过程,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卡地亚珠宝以其完美的外形吸引着广大珠宝爱好者,那么,一个完美的珠宝饰品是怎么被制作出来的呢?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在工作坊内,珠宝师、镶嵌师、抛光师、钟表师、铸造师济济一堂。在巴黎,没有一家珠宝工作室像卡地亚这样、能够汇集各工种的工匠在同一时空中工作 的,这个特点足以提升制作的速度,也能够保有最高的商业秘密。并且,卡地亚为了坚持其一贯的卓越品质,所有设计师都毕业于法国艺术学校,而且大多数工艺师 都具有2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这样,每一件卡地亚高级珠宝,都宛若美轮美奂的艺术珍品,他们的诞生凝结着智慧、时光、激情和专著,从设计到最后的完成要花 费整个团队几个月甚至是几年的心血。每一步都要力求完美,这就是卓越与优秀的不同。

卡地亚高级珠宝诞生过程:

第一步,筛选宝石

为卡地亚采买钻石和宝石的珠宝原材料买手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卡地亚所选的钻石,必须从400颗以上的钻石中挑选最光彩动人、色泽浑然一致、最高品质的才能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