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小夫妻创业卖馒头 制作馒头需要注意这些!

小夫妻创业卖馒头 制作馒头需要注意这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17:25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大家喜欢什么作为自己的早餐呢?一定是层数不穷吧,成功创业的经历实在是太励志了有不有,不过小编的调查发现,和包子做早餐相比,有四分之三的人喜爱用馒头做早餐,一般去早餐店买早餐不赶早多半买不到馒头,由此可见松软好味道的馒头是非常受欢迎的。

在山东聊城茌平县贾寨镇前寨村“菏泽呛面高桩馒头”店,来自山东临沂市郯城县的90后年轻夫妻汪伟、张尹夫妇每天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今年春节后,90后青年汪伟、张尹夫妇来到茌平县贾寨镇做起了菏泽呛面高桩馒头生意。由于他们经营有道、服务态度好,制作的馒头味道好、花样多吸引了许多顾客前来选购。他们每天从早晨的4点起床一直忙到晚上9点以后,虽然辛苦但是也很快乐,两个小夫妻累并快乐着。每天大约蒸面粉16袋左右。蒸馒头大约5000多个,馒头的价格每个在0.4元到1.0元不等,制作的馒头有高桩馒头、圆馒头、花卷、发糕、玉米锅贴、巧克力馒头、黑米馒头等多个品种。适合各种消费群体,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每天排队购买,有的客户将制作的馒头直接带到了北京、天津、济南等地。据店主汪伟粗略估算每月夫妻二人收入超过2万元。实现了90后夫妻异地成功创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