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Piaget Rose的梦幻玫瑰系列珠宝饰品

Piaget Rose的梦幻玫瑰系列珠宝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1:45编辑:vdo
分享:

Piaget Rose又推出新款系列,整个的设计理念是以代表爱情的玫瑰为主,不同的色彩让宝石更具价值,更加的璀璨耀眼,所有人们都会为之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和维度小编一起欣赏一下吧!

PIAGET ROSE

玫瑰一直是Yves Piaget生命的重要部分,亦构成其家族业务历史的一章。它们是品牌设计的灵感缪司,一如这些尽显女性妩媚的款式,为金钻花束增添璀璨色彩。

Piaget Rose 18K白金颈链镶饰118颗圆形美钻(约重2.86克拉)

这款玫瑰吊坠,每一片花瓣皆铺镶美钻,宛如绽放于肌肤上的一朵耀眼玫瑰,项链上的六颗钻石,延续璀璨效果。

PIAGET燃亮冬季 闯入冬季的魔幻国度

Piaget Rose 18K白金指环镶饰1颗粉红色电气石(约重2.86克拉

及39颗圆形美钻(约重0.45克拉)

这款金质指环,绽放照亮夜色的夺目光辉。伯爵以透亮炫彩衬托娇美欲滴的粉红,魔幻地创造出一朵轻拥璧玺的盛放玫瑰。

PIAGET燃亮冬季 闯入冬季的魔幻国度

Piaget Rose 18K玫瑰金指环镶饰40颗圆形美钻(约重0.5克拉)

镶钻金质玫瑰花瓣,衬托指环不对称的优雅美态,两朵柔美金花盛放的诗意设计,让指间充满精致的古典主义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