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继承者们》完结 高大上们应该佩戴的腕表

《继承者们》完结 高大上们应该佩戴的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0 09:53编辑:momo
分享:

如果你想入手贵气时尚而又具有品牌的腕表,你可以来看看维度小编今天的介绍、今天我们要聊的是热播韩剧《继承者们》里主演们佩戴的腕表。“富二代”这个在中国不是十分讨好的名词,因为一部韩剧《继承者们》,又有了更为高大上的代名词。现实中继承者们肩负着他日继承家族宏业的重任,自然受到万千瞩目也承担他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就趁此年末派对季,让继承者们轻松一下,在派对上呈现独特“表”现力。

 

《继承者们》海报

睿智活力继承者

表面上看像是纨绔子弟,倚仗着身后的庞大家业有恃无恐,但实质却是睿智有活力,富有个人想法的继承者。他们审时度势,他们等待的是一个时机,激发的是潜藏体内的巨大能量。

腕表推荐:宇舶表Big Bang UNICO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