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女人对豹纹的感情有独钟 迪奥豹纹戒指上市

女人对豹纹的感情有独钟 迪奥豹纹戒指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09:49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偶尔姐妹们需要动物的性感纹路装扮自己。我们不仅要把熟悉的豹纹元素穿在身上,更要把豹纹元素戴在手指上!据相关消息报道,2013年Dior(迪奥)全新推出豹纹元素戒指,全新珠宝致敬品牌一贯的灵感缪斯——Mitzah Bricard。全新的豹纹拳头珠宝,时尚且有趣,让人一眼就喜欢上!快看看吧!

 

Christian DIOR先生的谬思女神MitZAh Bricard

「豹纹」是DIOR(迪奥)重要的品牌元素之一,其灵感来自Christian DIOR先生的好友兼同事MitZAh Bricard。MitZAh Bricard是一位帽子设计师,她的想法独特、气质高雅出众,教DIOR先生倾慕不已且将其视为谬思女神,而她也是唯一一位能评夺Dior先生设计甚至直批缺点的传奇人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