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会下雪”的雪花镶嵌腕表推荐

“会下雪”的雪花镶嵌腕表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4:4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冬日里看雪是很美妙的事情,其实不止在现实生活中才能看到雪,在我们手上佩戴的饰品,例如奢华腕表也可以看到雪哟~全国各地都已经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相信大家也都期盼已久。在腕表的世界里,有种镶嵌方式同样和雪花有关,即雪花镶嵌工艺。雪花镶嵌腕表作为珠宝腕表的一项高深技术,用它制作出来的腕表以美轮美奂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何谓“雪花镶嵌”工艺?

 

“雪花镶嵌”工艺

雪花镶嵌法被认为是镶嵌大师Alain Kirchhof 独创,诞生于大师与腕表品牌积家的合作中。雪花镶嵌法将0.5至1.6mm不等的VVS1美钻,先以切割处理,再将其均匀的铺于表壳上以流畅、自然的排列方式呈现,好似白雪覆盖般的自然,触摸感非常柔顺且平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