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神秘时钟珠宝的内在经典所在

卡地亚神秘时钟珠宝的内在经典所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7:58编辑:vdo
分享:

卡地亚作为国际著名的珠宝奢侈品品牌,自从1983年创立以来,都一直传承着经典,也一直追寻着时尚的脚步,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个品牌的认真和负责,一直传承着经典和时尚。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钟爱着这个品牌的所以珠宝。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去感受那些钟表珠宝当中的经典吧!

 

 卡地亚典藏珠宝钟表作品 传承经典

图1: 1号门廊神秘钟,1923年

铂金,金,凸圆形珊瑚,缟玛瑙,黑色珐琅,透明水晶表盘、立柱和佛神像,玫瑰式切割钻石,透明水晶传动轴,凸圆形珊瑚。

这一精心构思的典藏汇集了冠冕、项链、手链、耳饰等珠宝藏品,以及包括17件“神秘”时钟在内的时计作品。烟盒、化妆盒、粉盒、文具、书写笔和硬岩小雕塑等珍贵器物,令这个丰富的典藏更臻完善。从最古老的1860年代,到1990年代晚期,这些作品不仅见证了卡地亚165年的悠久历史,更广义地来说,亦是自19世纪末以来的装饰艺术的历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