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经典奢华品牌手袋 白领美女值得拥有

经典奢华品牌手袋 白领美女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3 18:49编辑:vdo
分享:

很多白领都或多或少的有几样属于自己的奢侈品,不仅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是一种拥有的享受,今天维度小编giel大家介绍几个大牌的奢华手袋,你非常值得拥有!

古驰GUCCICraft米色帆布女式手袋

代购参考价格:6000元左右

古驰Gucci意大利奢侈品品牌,由Guccio·Gucci在1921年于佛罗伦斯创办。Gucci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

Gucci craft中号购物袋是Gucci旗下的经典系列,这款包包的优势显而易见,就是可以收纳很多OL的文件以及各类物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其帆布的质地让不少白领抱怨不是非常耐用。在中国,跟Gucci帆布系列一样命运惨淡的还有Coach的帆布系列,不过如果平时用起来爱惜一点也是没有问题的。这款Gucci craft中号购物袋,配以可拆分口袋。米色/乌木色GG图案帆布配浅棕色纯皮滚边,浅金色配饰,双提手(长20 厘米),按压扣锁,可拆卸的纯皮顶部拉链袋,配以Gucci 复古风格商标的刺绣标志。

 超值购物指南 最值得买的大牌手袋

LVNeverfull系列中的经典手提袋

代购参考价:RMB 5000元左右

似乎在大众的眼中,LV与Gucci就是天价的代名词,其实不然,在这两个一线奢侈品牌子中,我们还是找到了经典的平价款色。这款LV Neverfull系列中的经典手提袋,表面印有经典LV图案,配上金色黄铜配件。设计时尚实用,适合旅行或者日常出行。是LV手袋家族中经久不衰的款色。

这款Neverfull手袋空间较大,无论作为旅行用包还是都市日常使用都十分方便。另外还可通过两条侧带调整尺寸,非常实用。该款手袋分为大中小号,小编认为,没有特别需求的消费者买中号就足够日常使用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袋没有拉链只有一个搭扣,平时大大咧咧不太谨慎的女性朋友,试用这款手袋时要注意防范小偷。  Louis Vuitton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受到各年龄层喜爱,以优雅的魅力外型拥有人气不坠的地位,Neverfull系列也是许多人入门LV的基本款式,不管是新花还是老花,甚至是白色的棋盘格款式,此系列包包无论在人气、性价比、耐用度方面都是上上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