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东欧美女骗子激增 以约会寻亲为名对中国白领诈骗!

东欧美女骗子激增 以约会寻亲为名对中国白领诈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0: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最近关于电信诈骗的案件越来越多,导致很多人一接到电话就有一种条件反射般的预防,生怕掉进诈骗团伙的坑里!据悉, 东欧的美女骗子激增,多是以约会寻亲为名对中国白领进行诈骗!在此,小编提醒,可千万不要为了一段和洋妞的恋情或是认上一门洋亲就掉进人家的陷阱里咯~

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当今,无数的单身男性也开始在网络上寻找真爱,因此产生的网络诈骗也数不胜数。据欧洲一家网络监督公司DatingScams统计,目前在东欧及世界各地共有19057名年轻美女,以约会寻亲为名,在互联网上进行专业诈骗活动。这家公司截至26日共收到214693条投诉报告。数据显示,“美女”诈骗者大部分来自俄罗斯、波兰、捷克及其他东欧国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