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芙拉2014全新系列手袋 诠释简约百搭时尚

芙拉2014全新系列手袋 诠释简约百搭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8 16:43编辑:小派
分享:

“简约就是美”是永垂不朽的时尚格言,FURLA(芙拉)新系列手袋,充分诠释时尚定义。简单大方又不失精致设计的手袋,款式百搭,满足现代女性的各种需求。所以今天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感受芙拉新款手袋的色彩吧!

 

新款手袋以柔和色彩为主打结合精致的小牛皮材质,蟒蛇纹,鹿皮,小马毛的印花压纹以及各种金属元素的细节设计,进一步衬托出端庄优雅的女性魅力。清新自然的设计理念也同时融入到了Candy糖果包的设计元素中,新推出的水晶透明色,结合天然橡胶材质,让经典Candy糖果包看上去更加晶莹剔透。简约朴素已成为时代品味的代名词,由手袋的材质,结构以至颜色搭配,可见FURLA不断追求传统与创新之间相互结合与平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